2013年9月5日

2013臺北藝穗節:達康.come 達康.come笑現場

時間:2013.09.04  7:30PM
地點:牯嶺街小劇場
名稱:達康.come  達康.come 笑現場

嗚嗚嗚,為什麼這場演出只有30分鐘,可以安可嗎?拜託嘛!(拉衣角)

達康.come由阿達與康康組成,累積了豐富舞台經驗的兩人,在《達康.come笑現場》裡,展現了絕佳默契,一來一往,節奏緊湊,鬥嘴熱鬧。以三十為主題的三個段子,用詞生活化,說呀唱的進了觀眾心坎兒裡。讓一個接一個拋的笑點,個個都能擊中觀眾笑穴!

30分鐘的演出,有經典兩人的一說一吐槽,談論著三十而立的良心;也走唱江湖的達康歌唱團,唱出玩別人小孩的驚險經過 (歌詞簡單直接,旋律好聽的會讓人不自覺跟著搖頭晃腦);最後則是瞎到爆的相親三人橋段 (哈利在此時加入戰場),讓演出的氣氛high到最高點呀!

有趣的是,這次達康.come特別在換場時間下了功夫。當達康二人溜到後台換裝時,台上正投影出有趣的四格漫畫,極度相似的阿達康康似顏繪,代替著真人版跟大夥兒搞笑,讓場子一直很熱的說!

結果呀,達康的心得意外難寫,啊就好看是要寫啥啦~ XD





沒有留言: